寬頻及國際專線

掘路引進光纖寬頻工程圖片

  • Carrier Neutral 運營商中立
    針對高上線率要求的客戶,我們能夠提供多間運營商線路接入,雙線或多線接入,甚 至無線方式作後備連接,令連線萬無一失,業務暢通無阻。

  • Fiber Broadband 光纖寬頻
    光纖寬頻提供高速互聯網接入。訪問互聯網,我們提供多個計劃給客人選擇(不同連接 速度,動態IP,固定IP) 。能滿足大量數據傳輸,速度和可靠性都有一定的保證。

  • IP-虛擬私人網絡
    虛擬私人網絡(VPN)是使用公眾電信設施的專用資料網絡,通過協定和安全程式保 障使用者隱私。與自有或租賃的系統相比,虛擬私人網絡只為一間公司所用。使用 VPN的主要目的是讓公司通過使用共用公共設施,以低成本獲得與私人租用線路相同 的功能。很多公司都在尋找適用於廣域公司內部網與外部網的私人虛擬網絡。

  • 國際專線
    私人國際專用線路或國際專線是一個端到端的專用於文字、資料、語音、圖形和圖像 等數位格式材料傳輸的寬頻網絡。客戶的本土和全球各辦事處都能隨時溝通,享受可 靠、快捷、安全的多媒體連接。國際專用線路以最新技術的鋪設。該服務為您提供高 品質的服務保證(SLA),是您國際業務的理想選擇。